新晋居民_1107354

姑娘,嗯,花开富贵。

异国大骂街

“有话快说,再不按时敷面膜我可……咳!我是说,有何贵干?”


在明日女王连威胁带恐吓的下达完命令后,沸羊羊刚走出皇宫大门时美羊羊就把他拽到了一旁。


“哟,看来流沙镇镇主是真不害怕我向明日女王告状呢。”美羊羊抱着胳膊翻了一个圆润的白眼,她的胡须说话时微微颤动着,话里话外都浸透了阴阳怪气。


也许是因为奇力的关系,沸羊羊的情绪是极易被点燃的。更何况美羊羊还拿他十分崇拜的明日女王没事找事,这——岂有此理!


于是他也顾不得旁边是否有猫兵了,只像火山爆发的炸了长长的尾巴发泄似叫着,口水几乎糊了美羊羊一脸:“——美羊羊!把话给我说清楚,什么叫我不怕你给明日女王告状?再胡言乱语小心我真把你的奇花镇给一把火烧咯!”


“火烧奇花镇?你舍得吗!”美羊羊不甘示弱,她撩起围巾抹了一把脸,然后站直了气势汹汹的高声说,“我今儿就是来告诉你的,你再敢打我奇花镇的主意,当心我用虚幻境让你在泥里洗澡!”


“好啊,既然你愿意用虚幻境了那我们就去奇花镇好好比一比!”


两只猫的喉咙里都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姿势更是剑拔弩张,恨不得好像要吃了对方似的。王城若是不禁止使用杀伤性奇力恐怕他们俩早打起来了。


“啊呀,你们俩早饭都吃了火药桶啦?”


喜羊羊不知道从哪里吊儿郎当的晃出来。他嘴里叼了一根冰棒,双手插兜的好像丝毫嗅不到空中浓烈的火药味。


……


“回你的冰雪镇堆雪人去!”




后记


一句话解释:沸觉得奇花镇很适合保养所以多次骚扰美然后美忍无可忍和沸对骂的故事

评论(5)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