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1107354

姑娘,嗯,花开富贵。

【乐丫】甜饼甜酱

●乐丫cp向。没人不喜欢小冤家~

●一些零碎的小甜饼。ooc属于我

●有些许私设。



1.摩乐乐的舞会邀请


(罗恩对不起这一段太好笑了我代一下)

“嘿,丫丽。”摩乐乐挪着屁股用胳膊肘戳了戳一旁的正认真解题的黑发小摩尔,“我说,你是个女孩。”


丫丽没有选择去搭理他。她看了一眼摩乐乐并不真诚的笑脸后便扭头去完成自己的作业。而围着红色领巾的小摩尔似乎并没有感觉到自己被冷眼相看,他只当是丫丽没有听懂他说的话才如此这般。


于是摩乐乐继续自我良好的解释道:“你看,你是个暴力女,所以肯定会苦恼舞会没有人邀请你……而我呢,正义,勇敢,聪明的摩乐乐……”


“啪!”不等他说完,她便用脚使力踩了一下摩乐乐,同时挪着椅子站起,扭身去给菩提大伯交作业去了。


“觉得你被么么拒绝舞会邀请所以很可怜的我,可真是个白痴!”丫丽恶狠狠的给摩乐乐留下这么一句,随后便带着波波走路带风的离开了自习教室。


“她到底有什么毛病啊!……”可怜的摩乐乐连叫都不敢叫,他愤愤不平的揉着被踩的脚,殊不知身后早已站了一脸严肃的菩提大伯。




2.丫丽正确的舞会邀请


“嘿!我的意思是,整天忙着保护摩尔庄园,没时间好好享受生活啦!”丫丽友好的伸手在乐乐侠的肩膀上轻拍了一下,“今年的收获节是么么公主亲自举办,你要不要参加?”


在听到“参加”两个字后,乐乐侠哑言了。他是头一回纠结于他人的请求,铲除邪恶从来都是他擅长之事,他也享受沐浴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可是在对待度过节日的这一方面,他却是多么陌生啊。


更何况他的苏醒还是无规律且不定期的。他可以把握很多他人难以把握的事,可唯独就是把握不了世界对自己慷慨的拥抱。


“听说公主这次还邀请了库拉,他八成也是要赴约的。你参加的话,也好防止库拉趁机从中作梗。”丫丽似乎很期待好友亲自举办的宴会,她不等乐乐侠说话,抢先下手为强的问道,“还没有人邀请我,到时候你来当我的舞伴怎么样?”


邀请超人可是十分大胆的行为,在丫丽提出建议的那一刻,她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多少有些冒失了。


于是丫丽自然而然的将眼神朝身边摩方向瞟过去,想打些圆场,可没想到,她正对上了乐乐侠乘着星辰的深色眼眸。


细枝细叶淌在亮着银光的超人盔甲上。碎星都向西边移去,夜更深了。


乐乐侠慌忙的别过视线,他用手指卷着头盔下冒出的几根蓝色碎发,垂下头来掩饰自己刚刚不经意透露的情感:“我一向认可你的功夫,可没想到你是个善解摩意的小姑娘。”


“被感动到了是不是?”丫丽从椅子上跳下来,然后背了手转身向乐乐侠脆脆的笑道,“那——我就当你是答应咯。么么要是知道乐乐侠能亲自莅临她举办的收获节,该有多高兴啊!”


于是乐乐侠就说,能让公主高兴,是我的荣幸。


乐乐侠还说,太晚了,我好困呀。






3.不瞒你说星空节最适合告白


“我……我喜欢丫丽!”摩乐乐整张脸涨得通红,似乎用完了他毕生的力气去说这一句话,“无论丫丽你是如何回答的,我都……我对丫丽的喜欢都一直不变!”


亮蓝色烟花“砰”的在男孩背后升起,然后在墨色天空中如花般怦然炸裂,群众们发出了一声又一声的欢呼惊叫,丫丽深棕色眼瞳被光亮映得似是点缀了铺天盖地的浅蓝花海。


“笨蛋!这么说不就是强人所难了吗!”


她的鼻子冻得发酸,同时却仍在坚持嘴硬。内心中剧烈跳动的情绪甚至使她忍不住在下一秒开始大声抽泣,随即滚烫泪珠从眼角一颗一颗的涌出。


“丫丽……!”看着丫丽低下头去用手胡乱抹自己湿漉漉的脸,摩乐乐有些慌了神,他忙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女孩儿身边,不知所措的低声说道,“对不起,我没考虑你的感受……我承认这太突然了……”


于是他便想抬手去擦拭丫丽的眼泪。可丫丽却在这时抬起了头,摩乐乐看到的是她那一张笑着的脸。带着抽泣的笑着的脸。


又一颗烟火在星空下如花一般绽开,耀眼的金色分别铺撒在了两人的身上。丫丽在说一句什么之后,抿着嘴笑眯了眼将自己还带着泪珠的脸埋到了摩乐乐的羽绒服里。


“今年的烟花……真的是太好看啦……”


摩乐乐的眼瞳里映的满都是穿着她家乡衣物的丫丽。那个勇敢的,不畏艰辛的,救了他多次的东方小摩尔。

(丫丽埋胸的时候趁机把鼻涕眼泪一大把全都抹到了摩乐乐衣服上 谁懂)




4.大型掉马现场


“咦?”丫丽捏着摩乐乐的脸蛋揉啊揉,不等这个憋红了脸的蓝色小摩尔发出抗议,丫丽就又松开了他向里屋跑去。


“……丫丽你莫名其妙!”摩乐乐愤愤不平的在屋外叫道,“你怎么可以随便摸男孩子的脸!”


要搁平常的话丫丽早就说回去了,可是今天她却一反常态,只是若有所思的紧蹙眉头从里屋走出,同时手里还捏了一张照片。


她的视线在照片和摩乐乐的脸上来回跳跃,而摩乐乐也多少有被丫丽的眼神盯得心里发毛。


“想羞辱我就直说,拿着和乐乐侠的合照向我炫耀算什么本事嘛。”


“摩乐乐,你有没有照过镜子?……”


“啊?”摩乐乐被她忽然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给问呆了。


“没什么。”丫丽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在她收起照片的时候恢复了常态,“你今天有没有带鱼竿啊,说好一起去钓鱼的。”


太多巧合了。只要摩尔庄园的居民遭遇危险乐乐侠就会出现,而摩乐乐却从来“凑巧”的不在场,甚至有几次在事态平息之后他总是会光着身子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


菩提大伯,菩提大伯是乐乐的监护人,他接触摩乐乐的生活更多,难道他就不对此感到奇怪吗?


菩提大伯总是一脸和蔼……的在摩乐乐看不见的地方,朝她竖起手指作了一个“嘘”的手势。


好险啊,好险啊,丫丽出了一身冷汗。刚刚差点就问出来了。


……那么,摩乐乐就真的是乐乐侠?


现在,他们已经拿好了钓鱼所要用的装备,走在田间里。看着黑发小男孩提着鱼桶的背影,丫丽的心开始狂跳了起来。


『呀吼~我就是正义、勇敢、聪明的乐乐侠!』


『你的功夫真的很不错嘛,以后也可以为保护庄园而出一份力啊!』


『记住我,我的名字是乐——乐——侠——』


……


扎着包子头的东方小摩尔发现了一个能冲击全庄园的秘密。摩乐乐就是乐乐侠,摩乐乐就是乐乐侠,摩乐乐……


摩乐乐在这时候猛的住了脚,丫丽在忐忑不安之中和他撞了个满怀。


“好痛……突然停下来干什么啦!”


“明明是你……我,我,我叫你好几遍你都不应,心事重重的想什么呢?”摩乐乐揉着下巴像是被电着了一般后退了好几步,兴许是咬到舌头了,他连话都说不利索。


丫丽这个暴力女做事大大咧咧的不看路,刚刚那一撞差点就亲上啊!


“啊?我是在想,一会儿用什么招数才能震出更多的鱼,哈哈……”丫丽干笑着为自己找掩饰,显然没心思在乎自己刚刚与摩乐乐的脸凑的有多近。


“这有什么可纠结的,见招拆招呗。”摩乐乐拨拉了一下脑袋,声音闷闷转过身去,“你今天真怪,从看完合影后你就心神不宁到现在。你可不是这样的摩啊?”


“……!”丫丽差点绊倒。


摩乐乐这个家伙,平常也没见他有多敏锐!


于是丫丽沉思了一下,她紧走几步后径直赶超了在她前面的摩乐乐,背着手转移话题道:“你还是担心下你自己吧,一会儿鱼钓的没我多可别哭鼻子。”


“嘿!”摩乐乐在后面不满的挥舞着拳头,也开始加快脚步。


不行,还是得去问问菩提大伯。如果猜错了反而是自作多情,那该有多尴尬啊。


如果猜对了……


丫丽猛的将手掌击入水塘里。


原本平静如镜的水面瞬间支离破碎,宛若是被忽然收到袭击的琳琅,河岸上的两人瞬间被溅出来的潭水淋了个湿透。

“丫——丽!我在钓鱼诶!”


“干嘛啦,看我用掌力把鱼都给你击出来……”


“得了吧,等你练成我早就饿死了。”


“摩乐乐!!”




5.游戏危机大冒险


等摩乐乐保持着高度紧张的状态做完了对控制台该有的操作时,岩浆紧接着在下一秒以他为中心,在他四周一股一股的不停喷涌而出。


这是什么个鬼的保护机制啊……库拉你可真绝。


“摩乐乐!”丫丽脆生生的叫了一声就运着力如箭一般跳出去。脚尖在岩浆上滚烫无比的浮石轻轻一踏,整个身体就借力飞起,随即到达下一块浮石,离着摩乐乐越来越近。这一招是叫“蜻蜓点水”,是她父亲汉青教给她的。


摩乐乐看着丫丽朝自己一步步的靠近。虽然越来越多的岩浆漫出会对自己造成生命威胁,但是他刚刚已经凭着一己之力阻止了游戏炸弹爆炸,那些玩家可以活下来了……


现在,他松了一口气,就站在较高的地方,等着他的喜欢了多年的小摩尔顾不得所有的朝他奔来。





后记

之所以嗑这对就是。双向救赎太棒了(所有

乐乐不用说了 丫丽也是真情实感救了乐乐多次的


tv亲自去库拉城堡救人 和乐乐侠合作赶跑库拉  

页游的剧情也给我搞蒙了好家伙(。。)

好 接下来放送一些喜闻乐见的 截图

这 太 真 了

不嗑不行


所 以 我 好 饿 (哭)



说到私设

并不重要但还是想说一下


外貌问题 

摩乐乐和乐乐侠 一个黑棕毛 一个蓝毛

从声线私设 乐乐侠看起来比摩乐乐要大

实际上年龄是从摩乐乐正义基因开始算起的(。



评论(7)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